相關內容

  • Wonder Girls成員先藝做客《強心臟》放大照片

    Wonder Girls成員先藝做客《強心臟》

Wonder Girls隊長先藝自曝在當練習生時曾有自殺衝動,並試圖嘗試自殺。

先藝在29日播放的SBS TV《強心臟》中,透露了自己曾有自殺衝動的事實,並且在實際中嘗試過吃藥,讓其他嘉賓驚愕不已。

先藝在節目中說:『在小學時被朴振英的英才育成計劃選中,開始了練習生生活。當時,父親身體越來越差,我也不適應環境的變化,這時青春期也隨之而來。後來我對較長時間的練習生生活感到疲憊,為了驗證我的實力,我參加了學校組織的歌唱比賽,選擇演唱惠特尼休斯頓的《The Greatest Love Of All》』。

她接著說:『但是我卻因為緊張得導致腹瀉,所以歌曲也唱得一團糟。這之後回家一直哭,一瞬間產生了混亂,我就在藥箱裡抓一把藥吃到嘴裡,邊吃邊流眼淚,在這樣的狀態下,我還去練習鋼琴和練歌,重拾自信感。隨後我還去了醫院檢查,健康沒有任何問題』。

網友得知先藝的故事後紛紛表示:『想想都覺得太可怕了~』、『挫折感太大了~』、『去美國唱也會贏的~』等各種反應。

當天,演員李本、歌手宋大官、Wonder Girls等出演嘉賓紛紛講述了自己的故事,得到觀眾的好評。【TVDAILY=郭顯秀記者】






熱門關鍵字: 自拍 情色自拍 偷拍 lv2011門市新款目錄, gucci官網,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czouz 的頭像
    nczouz

    nczouz的部落格

    nczo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