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時報【黃邱倫╱綜合報導】

尋求衛冕的小牛,在獲得湖人歐登與太陽卡特加盟之後,整體戰力更上層樓,在NBA史上第二次的縮水球季似乎有凌駕湖人、塞爾提克與熱火的趨勢。

在紫金王朝7年間,歐登幫助湖人奪得2次總冠軍,上季還奪得最佳第六人頭銜,沒想到老東家為了爭奪保羅而將他送上交易平台,但被聯盟阻擋下來。

歐登昨日現身小牛訓練營仍對此事忿忿不平,「如果球隊直接告訴我,要我走人,我還能理解、接受,我最氣的是,湖人完全沒有知會我,也由於是他們的處理方式,才讓我如此憤怒。」

離開洛杉磯奔向達拉斯,這段過程歐登形容,「太令人難以置信,彷彿一瞬間就發生了。不過,現在我已是小牛球員,應該拋棄過去,朝著目標勇往直前。」

目前的已交易案中,小牛應該是獲益最多的球隊,小牛在放棄錢德勒、巴特勒與巴瑞亞之後,挖來了歐登、前加拿大飛人卡特和前塞爾提克後衛韋斯特,戰力不減反增,如今還決定將板凳費南德茲交易到黃蜂,換取第二輪選秀權,並藉此清出薪資空間。

此外,原本還有1年合約的奈內,決定行使跳脫權成為自由球員,金塊在不得已下只好端上5年6700萬美元的頂級合約留人。






熱門關鍵字: 免費A片 線上A片 自拍A片 lv2011官方新款目錄, gucci2011新款包目錄,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czouz 的頭像
    nczouz

    nczouz的部落格

    nczo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